Jul 29, 2023




《新加坡常见关节疼痛的诊断与治疗》

专题讲座


恭祝庆德堂学术交流盛宴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庆德堂手法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特别感谢来自中国的博士生导师齐伟先生的光临,他的出色演讲和深度研讨让我们受益匪浅。齐伟导师对于中医、针灸和手法领域的见解令人瞩目,让我们学到了许多前沿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技巧。

在这次培训中,我们亲身体验到了齐伟导师亲切和睦的教学风格,他不仅悉心解答了我们的疑惑,还分享了宝贵的临床经验。与导师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医学的精髓,受益匪浅。

此外,培训中参与的朋友们也带来了丰富的学术交流与手法分享,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中医传承的珍贵。你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讨论,为整个活动增色不少。

最后,特别感谢每一位参与和支持这次手法培训的朋友们。正是因为你们的热情与参与,我们才能成功举办这样一场有意义的学术盛宴!让我们在今后的临床实践中,将所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期待与大家共同成长!


另外,庆德堂倍受到海外媒体关注,今日头条对我们进行了专题报道,我们继续努力,邀请来自中国的博士生导师齐伟先生培训,增加治疗师们的技能,以便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

25 Apr, 2024
Activate Your Body’s Healing Potential With Acupuncture
16 Mar, 2024
分店搬迁通知 | 裕廊坊
16 Mar, 2024
Clinic Relocation Notice | Kin Teck Tong - Jurong Point Branch
SHOW MORE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