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庆德堂

您的终身健康合作伙伴


庆德堂中医


庆德堂创立于1967年,最初以中草药批发为商,是新加坡本土的老字号品牌。凭借其在中医药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知识,庆德堂在2005年转变为提供一站式中医药服务的中医诊所品牌,这是在2000年初新加坡对当地中医执业进行正规化的时期。


庆德堂旨在不断更新和提高本地人对中医的了解,并改变年轻健康爱好者对中医的认识,这解释了诊所的现代化设计以及双语医师和治疗师的可用性。


目前,本公司旗下拥有九家“现代中医”诊所,一家“高级中医”诊所和一家制药厂。历经数年传承,不断发展壮大,成为集中医疗服务、销售、研发为一体的中医药企业。

  • 国际东方康复学院

    为了培训和培养本地中医领域的人才,国际东方康复学院于2019年成立。国际东方康复学院利用现代中医实践提供有关活力,复原,复建领域的医疗教育和实践。所策划的课程不仅针对行业专业人士,还针对希望能更好管理自己和所爱之人的健康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课程。


    点击查询有关学院更多的信息

  • 德康医药(新加坡)有限公司

    德康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生产优质的中药品牌。公司在保持处方药领先的基础上,以安全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为经营模式,将通过未来几年的不懈努力,使之成为新加坡制药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并确保仅向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我们的愿景

成为家庭健康管理的首选品牌

我们的使命

提供高效与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让每个家庭过上健康而幸福的生活

我们的价值观

仁爱互助,真诚信赖,创新进取

为何选择我们


为什么选择我们


独家合作伙伴


独家合作伙伴


奖项和荣誉


  • 媒体合作伙伴


    Share by: